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招商引资

共商共谋,深圳市产业园区协会考察江陵

信息来源: 江陵县招商局|发布时间:2022-04-15 08:23 | 字号:       | 分享:

4月14日,深圳市产业园区协会会长蔡岳率考察团来江陵考察,共商合作、共谋发展。县领导全运宝、李先刚、罗勇、张家芳、贺伟参加考察。

    蔡岳一行先后到华鲁恒升项目建设现场、荆州煤炭铁水联运储配基地码头和湖北天银循环经济发展有限公司等地,了解江陵县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发展等情况。

座谈会上,县委书记全运宝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江陵县交通区位、资源要素和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情况。全运宝表示,希望深圳市产业园区协会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产业导入和企业引荐上更多地指导江陵、帮助江陵、推介江陵,也希望双方建立良好的合作沟通机制,深度融合、合作共赢,全力助推江陵全域绿色高质量发展。

蔡岳对江陵区位优势、产业前景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充分发挥产业园区协会的经验优势,深化合作事宜,探讨合作模式机制,助推江陵迅速崛起,努力实现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