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招商引资

江陵县招商服务中心举办驻外招商办事处业务线上集中培训

信息来源: 江陵县招商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2-03-30 11:09 | 字号:       | 分享:

3月17日至28日,江陵县招商服务中心组织各乡镇(管理区)驻外招商办事处全体成员开展“招商业务线上集中培训”。

本次培训活动邀请江陵经济开发区、县经济信息化和商务局、县招商服务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授课,课程内容涉及“招商引资实务操作”、“商务礼仪”、“江陵县工业体系现状”等方面。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为期8天的专题培训,对驻外招商办事处同志的理论基础知识和能力素养是一次难得的提升机会,解答了驻外招商过程中的痛点、难点问题,收获满满。

下一步,县招商服务中心将严格按照中省市要求加强对驻外办事处成员的规范管理、注重专业知识的培训、招商信息的收集,以更系统、更科学的管理办法,充分发挥驻外招商办事处的作用,为全力冲刺三千亿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