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招商引资

县公共检验检测中心召开招商引资工作动员会

信息来源: 江陵县公共检验检测中心|发布时间:2022-03-01 17:25 | 字号:       | 分享:

2月24日,县公共检验检测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了2022年度招商引资工作动员会。会议依次传达学习了全县三级干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观看了江陵招商引资宣传片,并重点学习了县内最新招商引资优惠政策。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到招商引资对于江陵经济发展的重要性,要增强全员招商的紧迫意识,加强对招商政策的学习,学深悟透,营造招商引资的浓郁氛围。

会议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善于借八方能耐、汇四海关系把招商项目促成做大。二是要保障工作经费,把优秀人才吸纳到招商队伍中来。三是化被动为主动,要主动找项目、挖资源、拓市场、闯出招商引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