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招商引资

江陵县召开2022年招商引资工作暨驻点招商出征会议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2-17 08:41 | 字号:       | 分享:

2月16日,江陵县召开2022年招商引资工作暨驻点招商出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先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罗勇主持会议。

会上,李先刚强调,2021年,亮眼“成绩单”鼓舞士气,我们必须坚定信心;多块“拦路石”阻碍前行,我们必须坚决破除;全员“竞技赛”催人奋进,我们必须拼命奔跑。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切实增强抓好招商引资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李先刚说,抓招商就是抓发展,抓发展必须抓招商。我们必须始终坚定招商引资“一号工程”不动摇,坚定“三命”共识,以超常干劲、超常举措、超常力度、超常作风、超常毅力,坚决打赢招商引资开篇首战。

李先刚要求,要凝心聚力、精准突破,以战术精道推动招商引资实现最大成效。必须三员上阵聚合力,大员要挂帅,专班要冲锋,全员要出击。必须创新思路抓突破,强化以商招商,用好节会招商,探索市场化招商。必须稳扎稳打有方向,构建“战略网”,守好“准入关”,把牢“主方向”。必须狠抓落地重实效,比基础数据,看落实速度;比外接频次,看工作热度;比项目策划,看专业程度;比项目信息,看质量高度;比签约数量,看拼抢力度;比开工形象,看建设进度。

李先刚强调,要固本强基、严格奖惩,全面加强招商引资工作保障。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后勤保障,营造良好氛围,关爱招商干部。要着力提升专业水平,在学习中成为“职业队”,在勤跑中成为“实干家”,在磨砺中成为“胜利者”。要健全督查考核机制,科学设定招商引资成效评价指标,完善招商引资成效考核机制,让领先者有动力、落后者有压力。

李先刚说,同志们,战鼓催征士气盛,建功立业正当时!青春因砥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让我们铆足一往无前的闯劲、百折不挠的韧劲、决战决胜的狠劲,迎难而上,向难求成,在白热化的招商竞争中杀出一条血路,为壮大“两新”产业、打造一城三区,加快推进江陵全域绿色高质量发展增添最大底气,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焱群宣读了乡镇(管理区)驻外招商人员与驻点城市安排。副县长贺伟宣读了《关于2021年度全县招商引资工作完成情况的通报》。县委宣传部、普济镇、驻杭州招商办事处、县城管执法局、县工商联、农行江陵支行有关负责人分别作交流和表态发言。

汪新华、肖吉武、肖俊杰、张家芳、杨锋、张瑜等县“四大家”领导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