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招商引资

江陵县召开驻上海、杭州招商办事处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2-16 08:39 | 字号:       | 分享:

2月14日,江陵县召开驻上海、杭州招商办事处工作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焱群,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黄汉江参加会议。会议要求,要加强学习,招商引资是一门技术活,要了解方方面面的情况,重点掌握江陵的基本县情和招商政策,加强产业政策和企业发展状况的研究,熟悉商务接待礼仪。要做到敬业,认真对待招商引资工作,强化工作作风,压实工作责任,做到干一行、爱一行。要做到专业,提高招商引资业务水平,创新招商引资方法,重点抓好以商招商、产业园招商。要有恒心,招商引资是一件苦差事,要耐得住寂寞,受得了委屈,坚定“付出必定有收获”的信念,持之以恒抓好招商引资工作。会后,王焱群还叮嘱驻外招商工作人员在外期间要注意个人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到生活工作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