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招商引资

荆州远牛木业: 预计9月底正式投入生产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8-20 10:00 | 字号:       | 分享:

位于江陵县沿江工业园区的荆州市远牛木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建筑模板、细工木板、集成板、木地板等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劳动密集型企业。据悉,远牛木业于2018年7月落户江陵, 2019年4月开工建设。该项目计划总投资2亿元,占地面积84亩,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计划建筑模板生产线20条,年生产建筑模板12万立方米。目前已完成厂区建设16000平方米,安装打胶机7台、压机4台、自动锯边机1套、预压机3套、双动力高速旋切机4台、生产线5条,同时引进“光氧化废气处理设备”、“环保型吸尘机”等新型设备,做到无污染排放。项目已于2019年11月底试生产,今年九月底可正式投入生产。

据介绍,远牛木业项目建设完成后,生产的建筑模板广泛应用于建筑、包装、家具等行业,每年可生产建筑模板900万张,解决就业人口300余人,年产值3亿元,创造利税1000万元。项目建成后将是湖北省西部地区规模最大的建筑模板制造企业,对提高荆州地区及周边林业利用,带动林木产业链发展有着风向标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