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五城同创

湖北合聚—上汽创新材料开发与应用联合实验室揭牌成立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3-01-01 14:21 | 字号:       | 分享:
    12月30日,湖北合聚—上汽创新材料开发与应用联合实验室揭牌成立,荆州市副市长金鹏,县领导全运宝、李先刚、汪新华、肖吉武、王焱群、张瑜、贺伟、姚巍参加活动。

揭牌仪式上,县委书记全运宝代表江陵县委县政府对合聚—上汽创新材料开发与应用联合实验室的正式成立表示热烈祝贺。

当前,江陵处于发展机遇最为集中的爆发期、各种优势最能转化的窗口期、实现崛起赶超最有条件的关键期,大战略云集交汇、大交通无缝衔接、大项目接踵而至、大产业积厚成势,数字新城、创新型县建设迈入快车道,尤其需要像上汽集团、天海集团、合聚高分子等高尖端企业,在产业、科技、人才等方面的鼎力支持。

全运宝希望,合聚—上汽创新材料开发与应用联合实验室抓住“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的大好机遇,高起点高标准建设,集中突破一批关键性技术难题,形成一批带动产业发展的核心技术,推进一批重大产业研发项目,为我县加快建设新型工业强县、制造强县贡献力量。

江陵县委县政府将以最优的营商环境、最贴心的“店小二”服务,全力以赴助推实验室尽快发展壮大,朝着建设国家级重点实验室的目标阔步前行。

    活动中,上汽集团与湖北合聚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进行签约,并共同为合聚—上汽创新材料开发与应用联合实验室揭牌。

据了解,合聚—上汽创新材料开发与应用联合实验室将围绕汽车特定系统领域,形成上下游联动,不断优化材料性能和产品性能,打造集科技创新、人才聚集、成果转化等功能于一体的高层次平台,为我县全域绿色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撑和科创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