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五城同创

通运路建设:预计春节前完工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12-19 10:50 | 字号:       | 分享:

    通运路是江陵城区发展路和楚江大道的交通连接通道,于今年9月启动建设。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总工程量的80%,有望在春节前完工。

在通运路道路

建设项目现场

施工人员在对

混凝土路面进行修正

一旁的施工车辆在抽水

准备进行洒水作业

通运路道路建设项目负责人
宋池斌
我们主要是先完成了管网的预埋、安装和电线管的预埋,现在做混凝土路面。
    宋池斌告诉小新,目前整个工程的管网建设、强弱电安装和路基水稳均已完成,混凝土路面预计本周可完成作业。现在十几个工人在施工,路面完成后,做线石和人行道绿化,预计将增至三十多人。
    据了解,通运路道路建设项目全长447.17米。通车后,将会给建成使用后的县中医院、齐心社区及周边人员的出行带来极大便利。目前,通运路道路建设整个项目工程量已完工近80%。后续,施工人员会加快绿化、人行道等内容的建设,争取在春节前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