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五城同创

铁牛智慧全民健身中心:预计今年底竣工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11-14 09:11 | 字号:       | 分享:

铁牛智慧全民健身中心项目是我县今年的重点民生工程,投资超亿元。该项目自今年7月动工建设以来,承建方克服了高温和疫情带来的影响,抢抓晴好天气,确保施工进度不掉档。目前,该项目总体进度已完成50%,预计今年年底可竣工。

在铁牛智慧全民健身中心建设现场

小新看到

全民健身馆项目

外部框架已完成搭建

整体钢架结构也已进入收尾期

工人们在加紧进行

余下的钢结构焊接工作

铁牛智慧全民健身工程项目负责人介绍,目前正在进行钢结构的安装工程,马上可以竣工,下一步开始精装修和设备安装工程,目前已完成了总进度的50%,预计在年底完工。

据了解,铁牛智慧全民健身中心项目分为两个子项目,总投资1.08亿元。其中子项目一位于原“申达电气”厂区,占地54578.16平方米,通过改造利用,将打造成包含室内运动场、健身中心、室外运动场、室外游园等一系列全民健身休闲场所。子项目二位于江陵一中新校区东北角,建成后将提供专业的体育馆及室内游泳馆服务。

该健身中心还设有

儿童乐园、美食荟等配套设施

下一步将加快进度

争取早日完工

为江陵市民提供一个

休闲娱乐的好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