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五城同创

聿京环保在建项目:封闭管理赶进度 明年一月可投产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10-24 09:41 | 字号:       | 分享:

湖北聿京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资源化利用项目位于江陵县沿江产业园,该项目于今年4月签订合同并开工建设。项目实现封闭管理封闭施工,确保工程建设如期完工。

在湖北聿京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资源化利用项目建设现场,施工人员正在进行设备安装和办公室及综合楼的装修工作,目前整个工程进展顺利。

现在办公室和综合楼基本封顶,原料仓库基本完成,生产车间基础部分已经完成总工程量的70%。计划今年十二月份生产车间完工,设备调试完毕,明年一月份正式投产。

据了解,湖北聿京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资源化利用项目计划总投资2.5亿元,占地87亩,主要是将上游生产企业产生的固废进行集中处理,可实现钢铁行业25万吨电炉除尘灰等含锌固废的综合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