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五城同创

月亮湾社区养老服务中心:预计十一月份投入使用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10-11 16:36 | 字号:       | 分享:

郝穴镇月亮湾社区常住人口5000余人,其中老年人口占比20%以上。为了让辖区老年居民吃有去处,玩有场所。今年5月,郝穴镇月亮湾社区综合性养老服务中心工程正式动工,目前该工程建设接近尾声,预计11月份投入使用。

在双桥二路1号,一排建筑临街而建,这便是月亮湾社区新修的综合性养老服务中心。该中心分为上下两层,一楼左边为爱心食堂,二楼设有日照中心、儿童老人快乐之家、心理咨询室、理疗中心等功能区,总计800多平方米。

综合性养老服务中心

爱心食堂、心理咨询室、儿童老人快乐之家

人口信息摸查

出菜窗口

历时4个月,目前月亮湾社区养老服务中心主体已经建设完毕,待10月中旬设备采购安装后,预计11月能够正式投入使用。建成后养老服务中心单批次服务能力可达100人左右,其中爱心食堂可同时容纳50人就餐,日照中心和康复理疗中心均可同时容纳10人,心理咨询室也能达到单批次5人的容纳量。

月亮湾社区养老服务中心主体

养老服务中心建成之后,将提升居民的参与感、幸福感、归属感和满意度,让老年朋友们晚年生活更加幸福、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