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五城同创

江陵县楚才路北延工程下周通车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7-04 09:09 | 字号:       | 分享:

江陵县楚才路北延(龙渊路至富民路)工程是连接城区和工业园区的主要道路之一,项目于2019年4月开工建设。目前项目已经进入到沥青面层摊铺阶段,预计下周可建成通车。

施工现场,摊铺机正在进行沥青面层摊铺作业,压路机紧随其后、来回穿梭,反复压实刚铺设的沥青。施工现场,运输车往来不断,机器设备的轰鸣声此起彼伏,施工人员正在紧张有序施工,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

楚才路北延工程项目负责人包全华告诉小新,今天开始第一层刷黑,可以完成90%,按照工序明天第一层刷完要等一到两天,把井盖升起,天气允许再等一天时间第三层可以刷完,还有标识标线,整个工程不下大雨天气一个星期内可以通车。

据悉,江陵县楚才路北延工程南起龙渊路,北至富民路,全长1035.5米,道路红线宽30米,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排水、强弱电、交通、绿化、照明等基础设施建设,建设投资2658.18万元。该道路是连接城区和工业园区的主要道路之一,同时也为新江陵一中和妇幼保健医院出行提供便利,可以更好地改善城北沿线居民生活环境和交通条件,完善城市路网结构,消除道路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