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五城同创

扮靓城市颜值,我县开展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

信息来源: 长江云、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4-29 08:46 |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营造视觉清朗、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近期,荆州江陵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启动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依法对城区废弃、破损、存在安全隐患的违章户外广告进行了拆除。

整治行动前,工作专班对城区主次干道的户外广告进行全面摸排,建立工作台账,对出现违规、破损或存在安全隐患的广告,由执法人员负责做好政策宣传工作,督促当事人自行整改或拆除。

整治行动中,紧紧围绕“消除安全隐患、改善市容市貌”这一主题,城管部门严密组织实施拆除工作,现场设置警示标识,规范作业程序,确保拆除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据统计,整治当天共出动工程车辆2台、执法人员30余人,依法拆除违规户外广告、破损店招13处,拆除面积482平方米。

下一步,江陵县城管部门将加大巡查监管力度,规范户外广告设置,及时查处违规户外广告,清理破损广告,消除安全隐患,提升城市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