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五城同创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 中医院建设项目预计十月份完工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4-12 08:47 | 字号:       | 分享:

江陵县中医医院附属综合楼和老年病专科楼建设项目于2021年初开工建设,目前该项目建设进展如何?

何时完工?我们一起去看看。

中医院建设项目施工现场,机器轰鸣,起重机正在运输板材,工人们头戴安全帽,正在各自的岗位上有条不紊地忙碌着。

项目经理向龙告诉小新,目前,三栋建筑的主体结构均已完工,工程已完成总进度的50%,下一步将对建筑内的二次结构,进行砌体和粉刷工作。

据悉,中医医院建设项目占地40949.2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5921.20平方米,总投资1.3亿元。项目建成后将完善江陵县的医疗资源布局。

项目预计在今年10月份左右完工,建成后可提供330张床位,为江陵县人民在中医方面提供医疗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