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政信息

“五一”、端午期间,这六个“严禁”须知晓!

信息来源: 清廉江陵|发布时间:2023-04-29 08:56 | 字号:       | 分享:

2023年“五一”、端午将至,为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坚决防止节日期间不正之风反弹回潮,营造廉洁过节良好氛围,现将节日期间有关纪律要求通知如下:

(一) 严禁使用公车以及借用管理和服务对象的车辆进行游玩、探亲访友等活动。
(二)严禁用公款购买、收送高档礼品,特别是以电子红包和快递物流手段隔空收送礼品礼金。
(三)严禁违规公款吃喝,或违规组织、参加以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等名义举办“小圈子”性质的聚会。
(四)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借机敛财。
(五)严禁借节日之机违规发放津贴、补贴。

(六)严禁参与任何形式的带彩娱乐、赌博活动,以及酒驾醉驾。

江陵县纪委监委将在节日期间开展全方位监督检查,以严的基调,推进作风建设不断向上向好。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监督举报,江陵县纪委监委将对举报人和举报内容严格保密,依法保护举报人的合法权益,并对举报的问题及时受理,依规依纪依法从严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