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政信息

县纪委监委第一时间学习传达荆州市纪委监委考核研讨会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 江陵县纪委监委|发布时间:2022-04-28 09:13 | 字号:       | 分享:

    4月27日,江陵县纪委监委召开全县2022年度纪检监察工作考核督办座谈会,第一时间学习传达荆州市纪委监委考核研讨会会议精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肖俊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各乡镇管理区纪委书记、机关各部室、各派出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议传达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严冀钢在考核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纪委监委2022年度工作考核方案和评分细则》,立足工作岗位职责、理清重点工作要求、细化分解任务目标。

    肖俊杰强调,心中有责,扛责上肩。要充分认识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考核工作方法步骤,严格落实考核工作相关要求,坚定完成考核工作任务的信心和决心。

    胸中有图,挂图作战。要认真对照考评指标、考评细则,逐一分析和梳理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做到情况明、数字准、底数清,努力破题、解题、答题,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手中有措,扬长避短。要强化措施,加强检查、督办和指导,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及时查漏补缺,确保完成考核工作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实现争先进位目标。

    眼中有事,分清轻重缓急。要根据考核工作部署科学统筹谋划工作,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着力提高工作质效,推动江陵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