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一城三区

江陵:万亩油菜“画”春天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3-03-17 15:40 | 字号:       | 分享:
“垄亩花烂漫,原野遍金黄”
三月的马家寨乡
万顷油菜花烂漫盛开
大地掀起金色的涟漪

不同颜色的油菜花

组成一幅幅美丽的图画

无人机视角下

花海中的汉字景观造型

别有一番意韵


大片大片涌动的金黄

是马家寨乡春的色彩

微风轻轻拂过
油菜花翩翩起舞

告诉人们春天的到来

油菜花开春意浓

田园风景美如画

马家寨乡的灿烂花景

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打卡游玩

    据悉,马家寨乡还设计了油菜花迷宫,让游客在观赏美景的同时,能够添加趣味性和参与度,将游赏和玩乐充分结合起来,增加游玩的乐趣。

近年来马家寨乡依托“赏花经济”大力发展生态乡村旅游,形成了以农兴旅、以旅促农的良性发展模式,促进农民增收致富。今年更是凭着独特的油菜花画吸引了更多游客前来打卡游玩,每到周末人流量相当可观,游客们也纷纷表示眼前美景让他们不虚此行。

欣赏金浪滔滔的海洋
体验特色美食美景
3月23日至27日
马家寨乡将举办
第二届“油菜花赋”全域旅游活动
大家不要错过呦!
游玩路线:长江村研学基地(砖瓦厂旧址、长江渔文化展示园、马砖影剧院、最美文化广场)--蓝星岛(千亩芦苇、萌宠、亲子乐园)--耀新村长江外滩(户外露营、野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