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一城三区

湖北合聚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举办二期项目开工仪式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3-01-01 13:52 | 字号:       | 分享:
    12月30日,湖北合聚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举办二期项目开工仪式。县委书记全运宝出席活动并宣布项目开工。李先刚、汪新华、肖吉武、徐驰、王焱群、杨锋、张瑜、欧阳春等县领导参加活动。

据悉,湖北合聚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二期项目主要工程为合聚高性能材料研发中心暨中心实验室建设,该项目占地50亩,拟投资1.2亿元。

该项目主要是在配方研发的基础上,进行深度配方机理研究与工艺机理研究,结合应用技术开展交叉学科的融合研究,开始升级配方数据库,启动 AI 算法在材料配方研发方面的研究,为合聚将来的科技创新与产业整合,提供必要的技术保障。

未来三年,合聚将以二期研发中心为基础,开展全国业务布局,并提升合聚在全球产业链中的综合竞争力。

通过与上汽乘用车的联合实验室合作模式,开辟一条跨学科联合科研的新方向,同时继续与汽车整车厂、航空航天、智能硬件等领域的龙头企业,通过联合实验室的形式,从产品研发,技术深度融合的角度参与到产业与业务的强竞争,大融合的格局中。助力江陵的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发展。

    上午9点36分,全运宝宣布合聚高性能材料研发中心暨中心实验室项目开工。

    仪式最后,全运宝、李先刚、汪新华、肖吉武、天海集团董事长董立刚,合聚初始投资人方琳等共同为项目开工奠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