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一城三区

湖北金瑞景:工程建设稳中有进 预计明年四月投产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12-25 09:11 | 字号:       | 分享:
    湖北金瑞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医药中间体和新材料的科技型生产企业,于今年1月份开工建设。目前,该项目工程建设稳中有进,预计明年4月份可投产。

    在湖北金瑞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建设现场,厂区各处在有条不紊的建设中,工人们头戴安全帽,进行车间的设备吊装工作。放眼望去,厂区雏形已然形成。据公司总经理郭金城介绍,目前项目一期工程已经完成了80%。

湖北金瑞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说:“我们整个厂区分为原料仓库和危废仓库还有储罐区、污水处理中心、工程房及中控室,5个车间7个仓库。下一步是污水处理,我们正在做防腐,预计2023年4月份投产。”

据了解,湖北金瑞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产品主要用于头孢、新冠和抗癫痫类的药物,销售市场前景广阔。

公司负责人告诉小新,江陵有着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工业园区的布局和规划彰显了江陵发展的巨大潜力,产品主要原材料是无水乙醇和液碱液氨,自华鲁恒升和河南金山化工在江陵投产后,为公司原材料供应提供了便利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