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一城三区

预计12月底建成通车!涉及江陵开源大道和华鲁路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11-18 14:31 | 字号:       | 分享:

江陵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基地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是园区重要的配套工程,目前建设进展顺利,预计12月底可全面建成通车。

在华鲁路

铺路机、压路机等大型设备

轰隆作响

摊铺机械匀速前行

将一车车沥青整齐均匀的

铺在路面上

压路机不断来回碾压

将路面进一步压实

目前恒升路已建成通车,开源大道和华鲁路正在建设中,预计今年12月底可全面建成通车。开源大道已经完成了路面主体工程,下一步即将施工附属绿化和照明工程。

据悉,江陵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基地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按照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标准来设计。

其中开源大道全长1.76公里,路基宽度40米。华鲁路全长1.188公里,路基宽度30米。恒升路全长1.15公里,路基宽度30米。建成后将大大改善工业园区内交通运输条件,加快企业项目建设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