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一城三区

全运宝出席江陵县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基地建设项目谋划专题会

信息来源: 江陵县招商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2-09-22 15:48 | 字号:       | 分享:

9月20日,江陵县召开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基地建设项目谋划专题会。县委书记全运宝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先刚主持会议。县领导罗勇、汪新华、肖吉武、徐驰、张家芳、杨锋、张瑜、欧阳春、薛文新、贺伟、王强、姚巍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持大员上阵,加强在谈重点项目的联系服务,相关单位要合力攻坚,千方百计争取项目落户江陵。要统筹推进项目,要科学系统规划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基地交通、管廊等基础设施项目,完善产业基地功能,增强产业承接能力。新建项目要统筹谋划,做好项目保障工作,提升项目建设质效;在建项目要积极跟进,加强项目管理,序时推进建设。要加强考核问效,改革招商考核方式,优化招商项目服务推进机制。

会上,县招商服务中心负责人汇报了江陵县招商在谈重点项目情况,江陵开发区管委会、同振公司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基础设施项目谋划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