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一城三区

330.5亿元!今天,江陵26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8-13 08:19 | 字号:       | 分享:

根据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8月12日,全省2022年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荆州市在江陵县湖北金江新材料绿色低碳产业园项目现场设立分会场,并举行全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荆州市委书记吴锦宣布项目开工,荆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志红主持活动。

荆州市委书记吴锦宣布项目开工

荆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志红主持活动

上午11点,市委书记吴锦宣布荆州市2022年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县委书记全运宝在致辞中表示,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江陵县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坚定“三命”共识、坚持“四个优先”,经济社会发展稳中向好、进中提质。上半年,全县规上工业增加值、固定资产投资、工业投资等主要指标增幅位居全市第一,华鲁恒升、武松高速暨观音寺长江大桥等一批项目加速推进,为打造县域经济“小巨人”升腾了气场、夯实了基础、集聚了动能。

中共江陵县委书记 全运宝

实干江陵只争朝夕,加速崛起正当其时。我们将坚持以顶格标准、满格状态、真格举措,全力以赴打好工业突围战、招商阵地战、投资立体战、“双优化”攻坚战,奋力建设绿色低碳高效发展示范区、打造荆州中心城区向东发展“火车头”,为全市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更大江陵力量!

开工仪式上,市发改委负责人介绍了三季度全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情况,河南金山化工集团负责人作了发言。

据了解,三季度,荆州市共开工重大项目267个,总投资912亿元,其中,江陵县集中开工重大项目共26个,总投资330.5亿元,涵盖新能源新材料、现代农业、现代物流、公共设施和房地产等多个领域。

市领导刘辉文、黄镇、夏光宏、金鹏、李敢、杨运春,县领导李先刚、罗勇、汪新华、肖吉武、徐驰、王焱群、张家芳、杨锋、张瑜、欧阳春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