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一城三区

国网江陵县供电公司:“白杨线”杆线迁移 为重点项目建设“让道”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6-10 09:02 | 字号:       | 分享:

为配合华鲁恒升项目建设,6月7日,国网江陵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在华鲁恒升“白杨线”施工现场,冒着高温、顶着烈日对路旁的电杆和线路进行迁移,为重点项目建设“让道”。

在杆线迁移施工现场,室外温度达到32摄氏度,10多名电力工人冒着酷暑,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作业。现场把关人员和施工负责人更是高度紧张,时刻提醒作业人员绷紧安全这根“弦”。据了解,整个杆线迁移工程包含架空线路拆除、电缆入地和2台10KV变压器的安装调试,必须在7天内全部完成。时间紧、任务重、天气炎热,这无疑是对施工人员耐力和能力的考验。

国网江陵县供电公司施工现场负责人宋祖杰告诉小新,本次工程迁改的主要工程量就是将10KV线路入地1560米,工期从7日开始,一周内全面完成,为华鲁恒升厂区建设及道路建设做好服务。

华鲁恒升(荆州)项目基地总投资460亿元,是江陵县目前最大的招商项目,一期投资123亿元,主要建设年产百万吨醋酸、30万吨有机胺以及年产百万吨尿素功能化项目。投产基地及原有道路沿线分布着高低压电杆、配变等基础设施,随着项目建设的推进,这些原有设施成了“拦路虎”。为了确保杆线迁移施工影响降到最低,国网江陵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主动靠前服务,组织专业部门深入现场反复勘察,精心编制施工方案,全力做好杆线迁移施工及协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