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一城三区

全运宝为湖北千里江陵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及子公司揭牌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5-19 08:29 | 字号:       | 分享:

5月18日,湖北千里江陵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及子公司揭牌成立。县领导全运宝、李先刚、罗勇、徐驰、王焱群、王强,北京锐创控股集团董事长王军亚,北京锐创控股集团董事、原总裁王功贵参加揭牌仪式。

县委书记全运宝、北京锐创控股集团董事长王军亚共同为湖北千里江陵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揭牌。

揭牌仪式上,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先刚代表江陵县委县政府对公司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李先刚希望湖北千里江陵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不忘为农服务的“初心”,保持创业维艰的“耐心”,永葆做大做强的“雄心”,不断发展壮大,努力做市场的强者,不负“千里江陵”之名。

李先刚:我坚信,在县委县政府的鼎力支持下,湖北千里江陵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一定能够把握机遇、踔厉奋发、勇立潮头,迅速打开公司发展新局面,为加快谱写江陵全域绿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北京锐创控股集团董事、原总裁王功贵表示,公司成立后,锐创控股将聚焦江陵,源源不断提供资金及人力支持,为江陵乡村振兴添砖,为农民增收增智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