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一城三区

新加坡丰树集团考察江陵绿色能化产业园

信息来源: 县煤电煤化指挥部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3-29 11:06 | 字号:       | 分享:

3月26日,新加坡丰树集团考察江陵绿色能源化工产业园。新加坡企业发展局武汉代表处主任伍秋寒、科长陈娜、上海丰树管理有限公司投资部副总经理高谞、投资部执行主管杨晶晶等一行组成考察组。荆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招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青松及各职能部室、县领导徐驰、薛文新陪同考察。

考察组实地走访产业园各有关企业,特借此次考察,进一步探索湖北市场,交流探讨双方合作可能,发掘合作新机遇。

新加坡企业发展局隶属于新加坡贸易与工业部,是负责促进以新加坡为基地的企业对外发展和贸易的专门机构,在全球有多个海外办事处。为了切合中央“中部崛起”的政策方向,新加坡企业发展局着重开拓中部地区,并于2010年11月在武汉成立了办事处负责湖北、湖南、江西三省业务。

新加坡丰树集团总部位于新加坡,是新加坡知名投资公司淡马锡旗下全资控股公司,在城市开发、园区建设、商贸物流等方面享有盛誉。新加坡丰树集团于2013年开始进入湖北市场,截至目前,在武汉及周边地级市已落地投资三个产业园项目,自投土建成本(不包括设备车辆等)约人民币1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