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一城三区

李静芹主持召开县煤电煤化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 县煤电煤化指挥部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6-22 17:16 | 字号:       | 分享:

6月22日上午,县煤电煤化指挥部召开煤电煤化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专题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静芹主持会议,县领导杨征民、徐驰、薛文新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煤电煤化指挥部关于园区目前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的工作汇报,就业主单位管理、项目资金、项目进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刻的讨论,各参会单位各抒己见,交流想法。

在听取各单位意见后,李静芹要求:县煤电煤化指挥部必须加强园区顶层设计,同时做好项目资金与工程安排的顶层设计工作,强化各项工作总体布局;对于已经实施的项目,指挥部应进一步推进项目进展,做好前期工作统筹安排,加快项目进度进展;统筹安排项目资金保障问题,做好各项目策划安排、资金申请与融资工作,适当协调新增项目的开工时间,统筹资金周转问题。

县发改局、县水利和湖泊局、县鹤翔有限公司、县交通运输局、县住建局、江陵经济开发区、县应急管理局、县生态环境分局、县供电公司、县煤电煤化指挥部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