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陵县扶贫帮困志愿服务队走进沙岗

信息来源: 江陵县扶贫帮困志愿者服务队|发布时间:2022-11-22 10:00 | 字号:       | 分享:

为了进一步的为困难群众办实事、解难事江陵县扶贫帮困志愿者服务队走进沙岗镇于11月21日在刘湖村开展了“三留守”关爱活动。

活动中,详细了解“三留守”人员的生产生活情况,重点关注留守老人的身体状况、留守妇女的就业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为他们排忧解难。充分做好高龄补贴、城乡低保、孤儿生活补贴、大病医疗救助,为留守老人和留守妇女提供就业信息和技术培训,解决留守人员就业问题;同时,给他们宣传一些出行安全、食品安全等方面知识,有效预防安全事故发生。

通过与“三留守”人员热情聊天,仔细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居住环境,并耐心聆听他们的心声,了解老人们的需求,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在疫情期间做好自我防护措施,进一步拉近了与贫困群众之间的距离,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使他们更加坚定信心,对未来的生活充满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