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政策志愿服务支队——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扶贫政策”讲解活动

信息来源: 送政策志愿服务支队|发布时间:2020-12-03 16:09 | 字号:       | 分享:

10月份,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机关干部志愿者50余人,分别到党员下沉对口联系的新跃社区和扶贫攻坚驻点的杨渊村,开展了2次送政策志愿服务活动。

在郝穴镇新跃社区,按照结对群众家庭编排,共有30多名机关干部志愿者分别进入对应的群众家庭,认真细致讲解当前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相关政策,对群众关心的不动产证的办理、房屋土地转让、农民建房等问题一一进行解答,沟通良好,气氛活跃,得到辖区老百姓的好评。

在马家寨乡杨渊村,40多名扶贫责任人先后分别深入结对贫困户家庭,认真宣讲了中央、省市县最新扶贫政策,着重就住房、医疗、教育、养老等政策特别进行了说明解释,让贫困户家庭对政策清楚明了,心中有底有数。

机关干部在新跃社区居民家庭,认真讲解当前不动产证政策。

机关干部志愿者在新跃社区居民家庭,讲解群众最关心的土地政策。

扶贫责任人志愿者在杨渊村贫困户家庭,宣讲扶贫政策,完善扶贫档案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