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温暖志愿服务支队——江陵县各乡镇、管理区开展扶贫活动

信息来源: 送温暖志愿服务支队|发布时间:2020-12-01 17:00 | 字号:       | 分享:

10月17日是全国第7个“扶贫日”,也是第28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为促进我县留守儿童健康成长,营造关爱留守儿童的良好氛围,送温暖志愿服务支队在全国扶贫日期间开展了一系列扶贫活动。

组织全县各乡镇、管理区在扶贫日开展为贫困留守儿童送“希望微心愿”大礼包活动,安排结对志愿者对建档立卡贫困留守儿童进行走访慰问,为全县323名贫困留守儿童送去“希望微心愿”大礼包。

10月17日上午,送温暖志愿服务支队到白马寺镇金剄村参加江陵县“ 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为主题的全国扶贫日宣传活动。现场为21名建档立卡贫困留守儿童送上“ 希望微心愿”大礼包。

下一步,送温暖志愿服务支队将继续创新关爱方式,扩大关爱范围,加大关爱力度,切实关心、关爱贫困留守儿童的身心健康,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为打好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营造良好社会氛围,为我县贫困青少年营造良好向.上的成长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