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俊 私营业主,退役军人

信息来源: 新江陵|发布时间:2020-12-01 15:46 | 字号:       | 分享:

代俊    共青团员,私营业主,退役军人

代俊作为一名退役军人,时刻牢记使命,无悔付出。他是2015年沉船事件后“黄丝带”活动的江陵发起人,参与了数十次带车引路,在无人运送上海遇难者遗骨的情况下,带领队员主动请缨,圆满完成护送任务。疫情期间,代俊组建江陵医用物资众筹群,人数达到470余人,筹集款项100879.21元,用于购买紧急物资。在防疫物资特别紧缺的时候,代俊第一时间号召群友为全县医院、一线防疫部门累计捐赠口罩2万余个,消毒水3000公斤,防护服500套,人民的力量在这群可爱的人身上得到了深刻的体现。疫情最凶险的时刻也正是江陵县一年最寒冷的季节。2020年1月25日(正月初三)开始,代俊组织团队20余人为全县38处防疫哨卡的一线工作者送餐达7200余份,行程2万多公里。“疫情不解,我们不散”是他们的口号,寒夜中一碗碗热腾腾的饭菜是他们无悔付出的最好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