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曼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新媒体部主任

信息来源: 新江陵|发布时间:2020-12-01 15:27 | 字号:       | 分享:

邓曼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新媒体部主任

除夕当夜,来不及和家人团聚,接到返岗任务后,邓曼迅速回到了工作岗位。她负责中心新媒体运营,疫情期间新媒体各平台的发布次数是平时的6到10倍,播发各类稿件视频多达4500余条,平台总吸粉3万余人。期间,她保持手机24小时畅通,第一时间接听新闻热线、回复群众留言。2月4日,“新江陵”官方微信公众号推文《刚刚发布,江陵县累计确诊病例21例(附详细病例分布)》阅读量10万+,留言200余条,创历史新高。在她的建议下,中心在此次疫情期间入驻抖音平台,发布作品百余条。其中,单条短视频浏览量最高达637万,单条短视频点赞数最高达8.9万余次。抗“疫”之初,由于部分同事无法返岗,邓曼主动填补“空缺”,连续奋战70余天。第一时间发布江陵县最新疫情信息、全县重要决策部署等内容的同时,还充分挖掘了一批基层战“疫”典型,展示了江陵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