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发改局组织各单位下沉齐心社区开展创卫行动

信息来源: 江陵县发改局|发布时间:2023-05-08 09:38 | 字号:       | 分享:

为助推江陵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发挥党员干部带动作用,5月6日,江陵县发改局联合县委政法委、团县委、县妇联、县乡村振兴局等5家单位组织党员干部到齐心社区开展创卫活动。

活动之前,齐心社区居委会主任齐飞飞同志主持召开创卫活动动员会,对创卫活动进行部署安排,县发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楠楠同志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加强领导,与社区做好对接,构建上下联动,左右贯通、运转协调的工作机制,树牢“主人翁”意识,做实、做细、做好创卫工作。

活动中,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一齐动手,相互配合,对社区的垃圾堆及卫生死角等进行了重点清理,对绿化带内杂草、石块进行集中清除,对路面的垃圾进行了认真清扫,对卫生死角重点清理。主动入户,向群众宣传创卫精神,发放创卫传单。

通过开展下沉社区创卫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队伍“关心创卫,支持创卫,参与创卫”向心力和凝聚力,增强了团结协作意识,用实际行动为江陵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