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阅读在江陵“热”起来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3-04-28 10:00 | 字号:       | 分享:

读书不觉已春深。23日是世界读书日,为了庆祝这一节日,各种有趣的读书活动在江陵各处举行,给人们带来阅读的乐趣和启迪。

23日上午,江陵县民政局举办了以“阅读,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读书分享会。伴着绵绵书香,书友们通过分享读书清单、朗读经典名著、交流读书心得,感受书香生活。

23日上午,由团县委、县新华书店联合开展的“书香青春进新华 健康悦读正当时”全民阅读活动走进江陵一中。活动设有读物推荐、故事讲述、朗读分享等环节。几十名同学齐诵经典《少年中国说》。

22日,江陵县图书馆举办《金庸与文学史》讲座活动。主讲人华中师范大学郑保纯教授,从“金庸其人”“金庸作品的品质、品格和品位”“金庸小说中的武侠文学”及“金庸在文学史中的地位”四个方面,带大家深入探究金庸与文学史的关系。

世界读书日,让大家感受到阅读的魅力,促进读者们之间的交流互动,鼓励了更多人加入到这个美妙的世界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