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陵县星星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协助村委组织“全民核酸检测便民服务”志愿活动。

信息来源: 江陵县星星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发布时间:2022-11-12 10:00 | 字号:       | 分享:

11月11日江陵县星星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协助村委会组织“全民核酸检测便民服务”志愿活动。

为构筑起全民免疫屏障,全力营造“全民知晓、全民参与、全民支持、全民参检”的氛围,志愿者挨家入户进门,通过喇叭、微信群、电话等方式宣传动员村民积极参与全员核酸检测,劝导群众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引导居民分区有序参检。

在村委会广场设立核酸检测点,志愿者们按照统一安排,提早到达工作岗位,布置核酸检测场地,尽职尽责做好各项工作,引导前来采样的群众自觉排队、扫码录入信息,为群众解答各种问题,整个过程井然有序、有条不紊,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速度、有力度、有温度。志愿者们始终将居民的健康放在首位,以实际行动为战胜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