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马甲志愿服务队助力疫情防控

信息来源: 无线荆州|发布时间:2021-08-16 08:52 | 字号:       | 分享:

8月11日,江陵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文明行为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深入城区街道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红马甲成为了城区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在江陵城区主要路口和斑马线,随处可见志愿者们在街道上开展文明行为劝导志愿服务活动,遇到没有佩戴口罩或者闯红灯的市民,志愿者们耐心劝导并送上口罩。县城管执法局志愿服务队志愿者黄露说,今天早上八点钟我们来到本路段,向未戴口罩的行人发放口罩,对市民闯红灯行为进行劝阻,在劝导过程中,市民都相当配合。

江陵县城区街头,宣传文化和教育系统志愿服务队正在开展疫情防控文明劝导活动,他们骑着共享单车穿梭在城区大街小巷,对过往市民和沿街商铺进行巡查劝导,小喇叭不间断循环播放疫情防控知识,提高市民的防控意识,营造浓厚的疫情防控氛围。(通讯员:罗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