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商进村

李先刚参加江陵县与上海彤禄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订电商孵化园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9-01 08:25 | 字号:       | 分享:

8月30日,江陵县与上海彤禄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订电商孵化园项目合作协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先刚,副县长贺伟,县政协副主席、经信商务局局长姚巍参加签约仪式。

李先刚在致辞中表示,如今的江陵,正依托公铁水空立体交通区位优势和一流的营商环境,奋力推进全域绿色高质量发展,打造县域经济“小巨人”。

希望上海彤禄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此次签约为新的起点,立足江陵、深耕江陵、携手江陵,努力加快项目建设,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县委、县政府将持续秉承“尊商、敬商、重商、爱商、护商”的理念,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金牌“店小二”。

签约仪式上,贺伟代表江陵县人民政府与上海彤禄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订协议。据悉,电商孵化园项目落地后,将进一步推动我县产销对接、品牌打造,为江陵县电商产业发展注入新活力、积蓄新动能,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硬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