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商进村

上海电子商务公司考察组考察江陵

信息来源: 县经信商务局|发布时间:2022-08-15 14:57 | 字号:       | 分享:

8月11日-8月14日,上海一家电子商务公司考察组来江陵考察。县领导贺伟、姚巍参加考察。

座谈会上,双方就创新电商发展及物流配送模式、打造全省一流电商产业园等事宜进行了交流。双方就相关战略合作事宜达成初步意向。

贺伟表示,当前,江陵区位优势明显,正处于高速发展的新阶段,江陵有发展电商的基础,有发展好地方经济的决心。希望企业发挥自身优势,在电商产业园打造、物流配送基地建设等方面做好文章,全方位开展合作,共同促进江陵全域绿色高质量发展。

会前,考察组一行先后前往华鲁恒升(荆州)有限公司、荆州煤炭储配基地及码头、湖北华电江陵发电有限公司、鼎浩再生资源交易中心、江陵电商物流配送中心进行实地考察,了解江陵县重点项目及电商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