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商进村

江陵郢都电商产业园入围省级众创空间

信息来源: 江陵县经济信息化和商务局|发布时间:2020-04-27 10:40 | 字号:       | 分享:

4月20日,省科技厅发布2019年省级众创空间名单,江陵县郢都电商产业园位列其中。

江陵县郢都电商产业园由江陵县郢都电子商务有限公司2017年7月租赁城东工业园闲置厂区改建而成,投入使用总面积13000平方米,包括创客空间、培训室、会议室、摄影室、食堂、仓储中心、停车场等。目前园区已入驻快递企业6家、小微电商企业12家。集电子商务平台服务、物流网络平台、实体物流企业为一体,设施完备,功能齐全,实现生产企业、物流行业、电子商务的线上线下大联合,成为江陵县电子商务聚集地,也是荆州市首家县级民营电商产业园。

江陵县郢都电商产业园按照“政府引导、企业主体、市场化管理”的基本原则,以“电商人才培训、托管代运营、创业孵化、电商金融”四大模块为核心,充分融合“网店装修与设计、品牌策划与推广、电商交易平台、金融机构、物流快递等各种第三方电商服务商,搭建了一个功能齐备、技术专业、服务健全、产业链完整的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