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乡镇动态

荆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马家寨乡开展2023年“双拥在基层”优抚对象医疗巡诊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 江陵县马家寨乡人民政府|发布时间:2023-03-15 18:16 | 字号:       | 分享:

为精准贯彻落实优抚政策,进一步做好复退军人“解四难”工作,践行“以民为本、为民解困、为民服务”的宗旨。3月14日上午,荆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市荣军优抚医院到马家寨乡开展“双拥在基层”优抚对象医疗巡诊服务活动,为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免费送医送药。

巡诊活动现场,专家为优抚对象免费开展现场健康咨询、健康指导等服务。免费开展健康体检,包括:测血压、血常规、心电图、肝功能、肾功能、血糖、血脂、电解质等检查。免费送药,为优抚对象赠送日常备用药品。

本次活动共服务198名优抚对象,让优抚对象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有效缓解了优抚对象的医疗负担,进一步增强了优抚对象的荣誉感、归属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