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乡镇动态

郝穴镇“征兵宣传进万家”活动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郝穴镇|发布时间:2022-01-20 08:42 | 字号:       | 分享:

喜气洋洋迎新春,征兵宣传进万家。1月19日,江陵县“征兵宣传进万家”活动在郝穴镇中心城区步行街顺利举行。

活动伴随着嘹亮的军歌正式开启,醒目的征兵宣传横幅入眼可见,展台上摆满了征兵宣传发放的福袋,精心制作的小礼品充满了浓浓的年味,前来咨询征兵政策的群众络绎不绝,大家就参军报名资格条件、工作流程、政策待遇、退伍安置等关心的问题进行详细咨询,现场工作人员一一耐心解答。在了解到优厚的待遇条件后,不少家长表示十分支持子女参军,在军营中实现人生价值。

来自县书法协会的志愿者们在一旁挥毫泼墨,一幅幅喜庆的春联引来不少群众驻足观看,为征兵宣传活动氤氲了一丝文化底色。

据悉,此次活动共覆盖群众2000余人,共计发放各类征兵宣传手册、资料3000余份,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浓厚了该镇征兵宣传氛围,向群众普及了国防建设知识,激发了适龄青年报名参军、献身国防的热情,为2022年春季征兵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