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乡镇动态

白马寺镇召开2022年度纪检工作部署暨纪检信息员培训会

信息来源: 江陵县纪委监委|发布时间:2022-01-17 17:03 | 字号:       | 分享:

近日,白马寺镇召开2022年度纪检工作部署暨纪检信息员培训会。

会议指出,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纪检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以勇毅果敢的决心、抓铁有痕的举措、奋发有为的状态,勠力同心,打通“最后一公里”;要动真碰硬、刮骨疗毒,深入挖掘查找解决干部作风问题,抓早抓小,将群众身边微腐败问题遏制在萌芽状态;要提高工作标准,久久为功、标本兼治,推动社风民风向善向好。

会议要求,要压实责任,找问题、找症结、找病因,以问题为导向,做好村级财务监督,发挥纪检信息员“三员”作用。要探索长效机制,总结经验成效,加强成果转化,用改革的办法攻坚克难,创造性推动工作落实,全面营造真抓实干的发展环境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