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乡镇动态

三湖管理区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信息来源: 三湖管理区|发布时间:2021-10-14 15:33 | 字号:       | 分享:

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10月13日,三湖管理区组织党员干部赴秦市乡“廉韵馆”、资市镇“清风馆”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全体人员集中乘车前往秦市乡陆阳台社区“廉韵馆”。跟随讲解员的引导,依次参观了“清风养廉”“清风倡廉”“清风颂廉”“清风传廉”“清风警廉”“清风醒廉”六个主题展区。

随后前往资市镇李塘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参观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清风馆”。清风馆通过“清廉微语、崇廉有道、尚廉有名、树廉有威”等六个展区,介绍和展示了身边的模范典型、反面案例、古代廉吏小故事等内容。

此次活动,让在场的人员深受教育,时刻警醒要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决守住清廉底线。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的政治意识,筑牢了思想防线,增强了廉洁从政意识,自觉从内心深处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