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乡镇动态

郝穴镇党政班子集体赴沙市区考察学习征迁工作

信息来源: 郝穴镇|发布时间:2021-10-13 08:19 | 字号:       | 分享: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近日,县委办率郝穴镇党政班子成员集中赴沙市区考察学习征迁工作。

考察队一行先后前往沙市区征迁片区、还迁安置点、各级指挥部实地学习组织领导、统筹协调、政策制定、纠纷调解、善后安置等征迁工作经验。

观摩活动结束后,现场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沙市区有关负责人就该区征迁工作总体情况、主要做法做了详细介绍。大家纷纷表示沙市区征迁工作有创新、切实际、成体系、见实效,对于推动江陵县征迁工作富有指导意义。

考察队要求,一是提高站位,要进一步增强中心意识、大局意识,充分认识征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自觉承担起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历史重任,展现城关镇责任担当;二是学以促行,坚持学有所思、学有所得,要充分借鉴吸收沙市区好的经验做法,结合自身实际形成郝穴经验,跑出征迁工作“加速度”;三是实干为先,要发扬铁牛精神,强化备战思维,聚焦工作难点堵点努力提升经济工作、群众工作两项能力,为征迁工作顺利推进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