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乡镇动态

东南大学“奇迹梦工厂”团队赴江陵县白马寺镇开展社会实践

信息来源: 白马寺镇|发布时间:2021-09-22 15:50 | 字号:       | 分享:

近日,东南大学吴健雄学院“奇迹梦工厂”社会实践团队来到江陵县白马寺镇开展为期十天的“吴爱江陵锦绣,筑梦七彩童年”社会实践活动。

东南大学“奇迹梦工厂”社会实践团队以团中央2021年“圆梦工程”助力乡村学校少年宫 “七彩课堂”活动为蓝本,融合“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和“心系教育帮扶事业”两大主题开展了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工作。十名团队成员紧扣七个主题,专为白马寺镇小学生打造了思想引领、身心健康、快乐学习、文明生活、艺术素养、科技创新、文化传承七堂精品课程,努力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在白马寺镇人民政府的组织、中华慈善总会的协助下,结合当地丰富的红色革命精神底蕴,面向白马寺镇青少年进行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宣讲,激励白马少年成长为有志气、骨气、底气的新时代中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