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乡镇动态

资市镇开展“关爱群众 情满金秋”中秋节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 资市镇人民政府|发布时间:2021-09-18 14:53 | 字号:       | 分享: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资市镇开展了以“关爱群众 情满金秋”为主题的中秋节慰问活动,组织乡镇干部到帮扶对象家中及资市福利院进行亲切慰问,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月饼等节日慰问品。

走访慰问中,通过与大家“面与面”接触、“心与心”交流,传递了温暖的关怀,了解其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进一步宣传相关扶助政策,对比去年,今年特扶家庭的扶助标准有所提升,其中特扶死亡对象扶助标准提升至每年9000元,特扶伤残对象提升至每年6960元,被帮扶的家庭纷纷表示,政府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看望他们,感到十分欣慰和感动,现在政策变好了,后顾之忧也小了不少,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9月17日,资市镇干部来到了福利院,为福利院的高龄长者送上了香甜软糯的月饼,干部们细心的询问了老人的身体情况和生活起居,并叮嘱老人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温暖的问候,用心的陪伴,资市镇干部们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居民朋友的关心,精神上得到了鼓励,让大家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氛,能够更加开心的度过一个快乐温馨的中秋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