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乡镇动态

熊河镇学习传达县委五届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 熊河镇党政办|发布时间:2020-12-31 17:17 | 字号:       | 分享:

12月31日下午,熊河镇组织召开机关工作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县委五届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各村(社区、渔场)党组织负责人、镇直各单位负责人参会。熊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秦志岗传达县委五届十三次全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认为,县委全会为期一天的现场观摩活动,各乡镇、管理区充分展现了自身的亮点特色工作,凸显出乡镇之间竞争赶超的精神和劲头。全会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2021年及未来5年的工作进行了系统谋划,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绘制了江陵县的发展蓝图。

会议强调,一是正视差距,勇于赶超。要始终保持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要走出熊河看熊河,立足熊河谋求发展,在重要指标上,向兄弟乡镇学习,借鉴先进工作经验,扩宽发展思路。二是明确定位,主动谋划。全会明确支持熊河融入主城区,我们要有融入城区的自觉意识,坚持规划引领,使熊河真正成为城区向北拓展的主阵地和园区发展的主战场。三是强本固基,补足短板。一方面要充分发挥熊河天然的区位优势和历史积累优势,将长板拉长。另一方面要将路网整治和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的短板补齐,做好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有机衔接,落实好惠农惠民政策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