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乡镇动态

沙岗镇安排部署节前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 沙岗镇人民政府|发布时间:2020-12-30 14:42 | 字号:       | 分享:

12月29日,沙岗镇组织召开元旦、春节节前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安排部署节前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并就重点工作进行强调,沙岗镇各村居、医疗机构、镇直单位、企业、超市等单位负责人近70人参加会议。

会上,沙岗镇分管负责人通报了前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排查梳理,分析总结了元旦、春节前夕全镇疫情防控形势。对即将到来的返乡人群排查进行了再安排再动员。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风险点多,疫情风险显著增强,各村居、镇直相关单位要切实履行属地责任和行业分管责任,加强对可能存在的疫情风险排查,进一步强化措施,落实责任,确保两节期间疫情防控闭环管理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切实履行“四方责任”,强领导、抓落实、严问责,切实做好“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提供安全有利的公共卫生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