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乡镇动态

三湖管理区开展观摩机关第一党支部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三湖管理区|发布时间:2020-12-29 11:27 | 字号:       | 分享:

12月28日下午,三湖管理区在政务服务中心五楼会议室开展观摩机关第一党支部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管理区领导班子成员,各社区书记,卫生院党支部、三湖中学党总支、派出所党支部、县直联合支部、企业联合支部、黄桃协会党支部、机关第二党支部、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名党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省委书记应勇与2020年省委党校秋季学期年轻干部培训班学员座谈讲话、《关于印发<深化巩固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并交流了各自的学习体会。

会议要求,各支部党员干部要做到三个明确:明确“主题党日”活动的含义,明确“主题党日”活动的意义和作用,明确“主题党日”活动对每个党员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