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乡镇动态

白马寺镇福利院改扩建项目一期投入使用 二期完成30%主体工程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12-25 09:20 | 字号:       | 分享:

白马寺镇农村福利院改扩建项目是县政府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之一,该项目总投资1099万元,占地面积11369平方米,该项目总共分三期建成,目前一期项目已竣工并投入使用,二期项目完成主体工程30%,预计明年5月份投入使用。

步入白马寺镇农村福利院,只见一栋三层的启福楼宽敞明亮。走进楼内,房间内的空调、电视、热水器等配套设施齐全,温馨与舒适感油然而生。据白马寺镇农村福利院书记、院长周中华介绍,福利院房间里的设施都是按照相关标准建设的,使用非常安全,环境也非常整洁。

白马寺镇农村福利院书记、院长周中华:该项目一期工程启福楼共三层,21个房间,现在入住的院民有20人左右,第一层有全失能护理室,可以住7个人。二期工程共78个房间,包含冬暖工作室和消防室,三期工程是整个院内的绿化、广场、门房的改造。

据悉,整个项目建成后,白马寺镇农村福利院能提供150名特困人员入住,将促进该镇老年事业发展,在社会代养方面也能提供更好的环境和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