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乡镇动态

沙岗镇召开2020年秋季安全生产培训会

信息来源: 沙岗镇人民政府|发布时间:2020-10-15 17:08 |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安全责任,增强安全防范意识,10月15日,沙岗镇组织召开了2020年秋季安全生产培训会,邀请荆州市应急管理局、县应急管理局、县消防大队派人参与授课,各村、居委会分管应急工作的负责人、镇直单位负责人、规上企业、小微企业及酒店宾馆负责人共8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会先后对企业生产安全、消防安全、如何排除各类安全隐患以及事故应急处置均作了详细解读,特别是对近年来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案例分析,强化大家的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会上还与各责任单位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状、各企业负责人签订了安全生产承诺书。本次培训旨在安全防范意识和工作责任感,力争把各类安全事故隐患彻底消灭在萌芽状态,创建平安幸福沙岗。